柏木森森

我想在坚韧中创造一切。
来日方长并不长。

当罗战的众人吃了假药

  发现啦以前写的段子,觉得蛮有意思的就填了它。含谛君,ooc一发完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叮铃铃……”

  罗小白接了电话,“咦,山新啊,要给我送礼物,好的好的,哪天过来?”

  “外面!”罗小白吓了一大跳,一边想着不愧是山新的风格一边跑去开门。

  山新笑眯眯地把一罐糖塞到罗小白手里:“这是壮胆药,吃了能使胆子变大,一定要好♂好♂品♂尝哦!”说完就一阵风似的溜了。

  罗小白拿着玻璃罐,倒出了一颗,嚼了嚼,好像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嘛。

  她走到阳台上伸了个懒腰,看到罗小黑躺在房顶上晒太阳,她想摸摸小黑的耳朵,就爬上阳台的栏杆,颤颤巍巍地超小黑走去,一不小心脚下一空掉了下去。“哎呀!”

  罗小黑被这一声叫唤从睡梦中惊醒,看到眼前这危险的一幕,马上变身飞下去,以生死时速从空中接住了她。

  罗小白一点也没被吓到,清风吹拂着她的头发,头发擦过脸颊,痒痒的。“哇,我飞起来了诶!”她看着罗小黑近在咫尺的耳朵,伸手摸了摸,罗小黑看她这时候还有这种心思,头上青筋暴突,罗小白被打jpg.

  下午,爸妈带罗小白回爷爷家走亲戚。“小白,你来玩了?”罗根打开门,比丢开心地从他头上扑到罗小白怀里。

  “哥哥,我给你带了好东西,是好吃的糖果!”罗小白把壮胆药递给罗根。

  罗根倒出了一颗嚼了嚼,emmm还挺好吃的……“对了我之前想干什么来着?”罗根挠了挠头,“隔壁家的大胖走丢了,我得去找找。”

  于是罗根去了趟花鸟市场,回来被咬成了三级伤残。

  谛听携礼访玄离,见其重伤卧床,甚悲之,而口中笑之不停。玄离乃手指此糖,慷慨以赠,曰:“此乃小白赠老君之礼也。”

  于是谛听带着小白的一份心意回到了老君阁,门关着。他掏出千里传音器(手机),“喂,门关着我进不来?什么,等你打完游戏!”

  再打过去就变成了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……”

  what the fuck .

  远方的山头上乌云汇聚,闪电时隐时现,轰隆一声雷响,瓢泼大雨把谛听浇了个透心凉。谛听的几只犬鹰在雨中狂吠,绕着他转来转去。谛听气得给它们一犬一个板栗。

  谛听仿佛等了一个世纪,门终于开了。谛听甩了甩袖子上的水,一脸阴沉地往老君阁走去。转交了糖果,就一个人窝在墙角打扫书籍上的灰尘,从始至终都没有和老君说话。

  老君打游戏的劲头慢慢落了下去,最后他撇撇嘴,扔下游戏机。掏出糖果吃了一颗。

  “谛听,你过来。”

  “何事?”谛听面无表情地走过去,双手束在身后。

  “好啦,我错了,不该把你晾在外面。”老君把手环上谛听的后颈,微微向下施力,直起身子吻了吻他的额头。然后直视着他的眼睛,眼里带着庄重,如潭水般深邃:“原谅我,好吗?”

评论(6)

热度(2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